阿兰若

DAY ONE

2020年1月14日

早餐:无

午餐:半碗面条(西红柿鸡蛋面)

晚餐:半碗炒鸡蛋,两片清炒白菜丝,一盒酸辣粉

体重:84.9kg

(减肥第一天算是失败吧,本来晚餐就准备吃鸡蛋和白菜的,还是没有管住嘴多吃了一盒酸辣粉。引以为戒。

我现在已经170斤了,一个恐怖的体重。作为一个又懒又馋的女孩,在此我要认真剖析我为什么一直减肥失败的原因。

第一次减肥是高考完以后,那时候差不多135斤吧。高考结束以后我就用节食来减肥,每天只吃一餐,一餐只有半个拳头大的米饭,面的话是半碗。历时两个月,我瘦下来了15斤,体重120斤。

到了大学以后,环境变得宽松了,由于之前饿的太狠了,我变得非常爱吃,饭量忽大忽小,还不爱运动,还爱上了外卖。尤其热爱炸串、煎饼果子之类的碳水炸弹。大学四年我又把我减下去的肉长回来了。150多斤。

毕业以后,公司有食堂,每天都是肉。自己做饭减肥不太现实。由于一个人住,没有什么兴趣爱好,房子里面也没有电视什么的,我现在晚上有了点外卖的习惯。就这样,我现在已经170斤了。太恐怖了。。。。

现在,分析原因:

1、管不住嘴,无聊的时候就想吃。对此我决定发展我的兴趣爱好,这样我就不会把心思放在吃上面了。

2、运动量太小,这个问题我苦恼了很久,曾经也坚持过一段时间徒步行走,大概1个月吧,每天差不多10公里。一个月下来最起码我的肚子下去了。快要过年了,大概也不会坚持运动了,这个问题过年后再解决。

3、喜欢点外卖,由于本人厨艺不精,又不喜欢浪费、吃剩饭,所以很少做饭,周末和晚上还是点外卖居多。为了我的身体和钱包,我相信以后我还是能够克制住点外卖的罪恶小手的。

暂时就这么多了

万事开头难,减肥第一步就从饮食先开始吧。)

评论